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敢拿居住体验当标准 这个房子的设计得打101分

2016-10-25 10:3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早餐麦片倒进了...卡车里...

这个生活创意我给101分,多1分不怕你骄傲

遇见特别喜欢的穿搭方式、碰到格外中意的创意形式

无数个让人拍案叫绝的时刻

你都想多给打1分让创作者用来骄傲

当然,遇见不错的设计也不例外~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好设计吗?

在龙湖看来,好设计要符合每一位居住者的需求,关注每一位居住者的体验,以人为本。

花屿墅二层独立入户,更懂烟台

2160个小时匠心坚持,在保证上下叠户型更加优化的前提下,将花屿墅上叠三层入户调整为二层,只为致意居住人文。

▲花屿墅立面图

龙湖式的细节与体贴,早就藏进了花屿墅的一点一滴里,致敬爱家人的你,龙湖不遗余力。当你见到龙湖·花屿墅的户型图,比如上叠,你便全然明白了。

南向阳光卧室,父母的颐养所

看,阳光爬满了老人家的脸庞

▲花屿墅上叠一层户型图

花屿墅上叠一层南向阳光房,可做老人房,当事业步入正轨,孩子也慢慢懂事,也是时候给父母更好的照顾。

▲示意图

不仅如此,约6米挑高尽显回家仪仗;约7.3m开间、4.1m南向客厅大面宽设计,尺度舒适;餐厅、客厅流线通畅,北侧开窗,宽敞明亮;南向观景阳台,和客厅相连,推窗看满园春意,好不惬意!

二层阳光套房,孩子的私属地

在这里,放任童年的梦肆意生长

▲叠墅俯瞰效果图

花屿墅上叠阳光卧室,给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龙湖知道,你想给孩子的不止是百般呵护,你更关心他的童年是不是有足够的戏耍空间,毕竟这关系到他想象力的成长。

▲花屿墅上叠二层户型图

北向露台,放置儿童滑梯等打造成儿童欢乐堡,给想象力插上一对翅膀,或者做个书房,孩子疯耍之余,偶尔也放空自己。

舒适主卧套房,夫人的自在天

幸福早已溜进了她的笑

▲花屿墅上叠二层户型图

南向主卧套房,独立衣帽间连通套房卧室及卫生间,阻隔居家卫生间使用时的潮气,即使同一屋檐下的男女主人,也拥有更私密的优雅,家里有这样一个空间,相信所有的女主人都不会拒绝。

▲示意图

当然,主卧更带南向大露台,不止美景,时而是夫人的小花园,时而又是下午茶时间,偶尔两个人兴起,烛光晚餐的浪漫就此上演。

近40㎡屋顶花园,一家人的欢乐场

▲花屿墅样板院实景拍摄

▲花屿墅样板院实景拍摄

花屿墅上叠近40㎡屋顶花园,梦一般的存在走进现实,约180°-270°景观视野,得意收藏星辰与大海。爸妈的屋顶菜园、夫人的秘密花园、孩子的野外捣蛋基地、朋友们的烧烤趴、一个人的独处时光……随风起舞多么自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