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众多建筑商中,天颐郦城为何独选烟建?

2016-10-25 10:0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质为王,才是天颐郦城一直以来的追求!将品质落实到每一块砖,每一条钢筋上,一直是天颐郦城自始至终的做事标准!

“烟建集团的质量标准应略高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及市场期许标准”

烟建集团作为烟台建筑业老大哥,62年建筑经验,烟台火车站、烟台政府办公大楼、烟台大学、烟台工商学院等诸多标志性作品,赢得了烟台人的一致认同!“烟建集团的质量标准应略高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及市场期许标准”的承诺成为了天颐郦城选择烟建作为施工单位的充分理由!

最规范的施工现场,“教科书”般的执行标准!

门卫24小时在岗,施工现场专人专职不混岗,起重机械专门防护,建筑材料编号码放,安全通道加固严丝合缝……人员配备标准化、管理制度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和现场管理标准化的严谨施工,仅是烟建集团高品质保证的一部分。

1万抵2万,量少房好的71-129㎡全明三房,火拼认筹!

一诺千金:7日内付首付款并签约,直减3000元。

筹带新:成功带访3名好友至现场,每到访1名,直减1000元,3000元封顶!带访客户每认筹1套,奖励翻倍!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24331

售楼处地址:开发区甬江二支路与秦淮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