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288期: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2016-10-25 09:1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张凯云,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张先生的购房经历。

张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他是通过我们的购房热线跟我联系的。张先生在开发区上班,因为以后想在福山区上班,做点小生意,就向我咨询了福山区的房子,所以想要在福山区比较繁华的地段买房。

根据张先生的个人意向,我带他看了福山区北一路到北四路的几个楼盘,看的都还不错,张先生比较纠结,就回去考虑了一段时间。十一期间,项目这边推出了购房优惠,我便通知了张先生,张先生便趁着有优惠定下了澳城苑两居户型的房源。

恭喜张先生成功认购澳城苑!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专车带你全城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