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多部过街天桥扶梯停运 存安全隐患需大修

2016-10-24 16:33:11 来源: 水母网

烟台市区的一些车流人流较大的地方建有过街天桥,不少天桥还安装了电动扶梯,这让市民尤其是老人、小孩过马路方便了很多。可最近有市民反映,南大街上有几座过街天桥的扶梯停了。

南大街上有四座过街天桥,记者转了一圈看到,振华购物广场和烟台三中门前过街天桥的扶梯都是关停的。在振华购物广场门前的过街天桥旁边,因为周围有多座大型商场,马路对面又临近毓璜顶医院,每天从这座过街天桥经过的人特别多。但这座天桥两边的上下四个扶梯,有三个是关停的。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天桥扶梯停运已经有段时间了。

这座过街天桥除了上下四部电动扶梯,在另一侧还建有步行楼梯。尽管扶梯停了,还是有不少人习惯走扶梯过天桥。在过街天桥下,一位负责维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坏了,要换部件。

记者随后联系了过街天桥的负责单位———烟台市市政养管处,工作人员说:“电梯存在安全故障,去年就制定了大修计划,但需要政府通过招投标来确定施工单位。10月底就能进行招投标,一旦确定施工单位后才能大修。这些电梯都存在隐患,质监部门检测不过关不敢开,让老百姓稍微等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