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福山新建10处健身场所 看看是否在你家门口

2016-10-24 11:38:35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烟台福山区政府了解到,根据规划,今年将在城区范围内规划建设集绿化、休闲和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健身场所5处以上,满足群众休闲健身需求。

到目前为止,泊子社区、盐场社区、福惠花园社区、福山宾馆、星河城、小陈家社区、富豪花园、宋家疃社区和富豪青年国际9处健身场所已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第10处健身场所原选址在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东门对面,为了更好地融合于政府的夹河亲水工程建设,现重新选址于仉村河北,目前前期规划设计等方案已通过,计划于11月初开工建设。据了解,10处健身场所共投资400余万元。

此外,福山又利用原劳动技校学生餐厅进行改造,总投资约560万元,建成了烟台福山区全民健身中心,总建筑面积1770平方米,内设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和国民体质检测中心。建成后的健身场所覆盖了体育健身的各项运动和不同年龄段,并延伸到基层民众,为福山人民群众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搭建了平台,为发展体育文化提供了新的阵地。下步,烟台福山区还将围绕内夹河亲水工程的设计理念,在城区范围内继续规划建设综合性休闲娱乐健身中心,有效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