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部过街天桥扶梯停运 需招投标大修后才能开启

2016-10-22 17:47:13 来源: 胶东在线

烟台市区的一些车流人流比较大的地方,建有很多座过街天桥,不少天桥还安装了电动扶梯,这让市民们尤其是老人小孩走天桥过马路方便了很多。最近有市民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芝罘区南大街上有几座过街天桥的扶梯不知为什么都停了。

芝罘区南大街上有四座过街天桥,记者转了一圈看到,振华购物广场和烟台三中门前过街天桥的扶梯都是关停的。在振华购物广场门前的过街天桥旁边,因为周围有多座大型商场,马路对面又临近毓璜顶医院,每天从这座过街天桥经过的人特别多。但这座天桥两边的上下四个扶梯,有三个都是关停的。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这里的天桥扶梯停运已经有段时间了。

这座过街天桥除了上下四部电动扶梯,在另一侧还建有步行楼梯。尽管这里的扶梯停了,还是有不少的人习惯走扶梯过天桥。有人觉得,电动扶梯停了,这过天桥就不如以前方便了。在过街天桥的下边,记者找到了一位专门负责维护天桥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坏了,要换部件,这个带换了以后得12000元,上边知道已经打报告了。

芝罘区南大街烟台三中门前的过街天桥,上下扶梯也都是关停的。那这些过街天桥的电动扶梯是什么原因关停的呢?什么时候能重新使用呢?记者联系了过街天桥的负责单位——烟台市市政养管处,市政养管处工作人员说:“那个电梯存在安全故障,在去年的时候,他们就制定大修计划,但是就是说目前来讲,是需要政府通过招投标来确定施工单位,这个10月底就能进行招投标,一旦确定施工单位以后才能进入大修。这些电梯都存在隐患,质监部门检测不过关的话我们不敢开,让老百姓再稍微一等吧,我们也着急催这个事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