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杰瑞•棠樾】10月22日杰瑞集团品牌体验之旅

2016-10-22 15:2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祥和苑迎来了又一批杰瑞集团品牌体验的客人,绵绵细雨丝毫没有减弱他们体验企业文化的热情,短暂的休息后,满怀期待的旅客坐上了“温情巴士”,向杰瑞总部缓缓驶去。

杰瑞总部办公区域明朗、干净,鲜亮的LOGO下泉水涌出,若不是有肃静的氛围与正装安保人员的提醒,我们还以为来到了室内乐园。在热情接待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展示厅,在这里,我们对杰瑞集团的集团实力、研发实力有了初步了解,若不是亲眼所见,小编也没法想到杰瑞竟然拥有20家子公司与300多项发明等技术专利。

除此之外,杰瑞集团还是全球石油装备供应商,技术服务商,为世界各地带压作业、气体增压等工程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如今,杰瑞集团得到60多个国家的认可,在全球共有8大研发基地、18个驻外机构。

在2014-2018年的企业规划中,杰瑞集团将油田工程技术服务、钻完井设备 油气工程设备及油田工程建设三大板块一体化发展作为重点,并为实现未来5年提高35个百分点收入复合增长率不懈努力。我们期待着,拥有着“中国能源装备杰出贡献企业”、“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等名号的杰瑞集团在“一路一带”战略机遇中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之后我们共同参观了杰瑞西部厂区,对前来感受企业文化的“旅客”们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而新奇的。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让我们对面前的庞然大物有了不小的认识,不得不说,这次出行也增长了小编的见识。

有这样的开发商,到访者表示对棠樾项目更加放心!载着对棠樾的信心,“温暖巴士”将客人们送回了销售中心,在这里,正有一场宣讲会等着大家。

“逐心而居,同心同路”是这次宣讲会的主题,在当下人们物质与精神都能满足自身需求的时代阶段中,能够选择一处舒适的、称心的居所显得格外重要。棠樾——注重细节的典范,无论是选材还是工艺,都秉承着自己的追求,让棠樾会员感到生活舒适而称心。

棠樾居所中心景观的坡度不超过6%,上坡下坡都不会累;道路的无障碍化让棠樾会员的生活更加便捷;铺装路面的静火烧工艺让道路防滑;环绕社区一周的健康跑道,满足所有运动的细胞……更多的生活细节,等待你的体验。

通过宣讲会,我们认识到,杰瑞是个稳妥、有情怀的企业,其旗下的棠樾是个舒心、适合颐养的项目,有了政府的支持、市民的青睐,它的春天就在眼前。棠樾地处四区中心地段,多条公交线路通过,落户于此,通行方便;此外,文登骨科医院和凤凰山医院,双三甲医院守护,安家于此,享健康。棠樾——低密度半山资产,全龄高端颐养住区,人生,自当以此敛锋芒。

祥和苑棠樾项目一期均价6200元/平米,公寓和住宅产品在售。其中,公寓为精装公寓,装修标准为1000元/平米,在售楼栋为1号楼,剩余户型面积为50平米左右。

祥和苑棠樾住宅为多层和小高层,在售户型面积为91.57平米两居室、100平米两居室、112.64平米三居室、126.48平米三居室和137平米三居室。

祥和苑棠樾项目一期均为现房在售,已于2016年6月30日交房,项目位于莱山区山海南路以西、烟台高铁南站北1000米、凤凰山医院南。

祥和苑棠樾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38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