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格林首府沙霸与物业横行 影响生活

2016-10-21 16:08:14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8376的网友留言投诉:今年5月底金地二期——金地首府交房了,听说二期门口有沙霸,和物业沆瀣一气,且不说你沙质量怎么样,如果不买,听说还骚扰业主,据说还不让别的卖沙、卖砖、保洁等进来!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查了解。经查,金地格林世界小区确实存在沙霸等现象,派出所已经对其进行了警告,该也表示不会再采取类似行为。若您再发现这样的问题,可以报警,派出所会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理。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