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统计局:15城楼市明显降温 烟台新房价格小幅上涨

2016-10-21 11:0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0月上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10月上半月15城房地产市场明显降温

与9月比,15个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均有所降低。其中,两城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出现下降,其他城市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明显回落。

来源:国家统计局

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分化明显

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与其他城市的房价走势有明显差异。从环比看,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在2%以上的城市有14个;其余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涨幅在2%及以内的城市有40个。从同比看,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14个;其余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6个,涨幅在10%以内的城市有42个。

9月份烟台新房价格小幅上涨 90-144㎡新房产品上涨幅度大

据《2016年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显示,9月份,烟台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9%。

来源:国家统计局

据《2016年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显示,9月份,烟台新房市场上:90㎡及以下产品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2.8%;90-144㎡产品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1%;144㎡以上产品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9%。由此可见,90-144㎡新房产品价格同比上涨幅度较大。

来源:国家统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