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容大东海岸一个月挖断水管3次

2016-10-19 16:21:3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8152的网友留言投诉:高新区容大东海岸门前每个月要挖断水管,给生活在这里的群众造成极大的不便,想问一下,他们到底在干什么?有没有部门能够监管他们?频繁的挖断水管到底是为何?从五月到9月,四个月的时间,已经挖断了不下十次了,请及时查处相应违法事件。

烟台市高新区建设环保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因容大东海岸配套道路-学府西路、规划18号路正在施工,原自来水管线位置需重新调整,造成近期停水情况。我局将积极协调,确保施工中自来水管线不被破坏,并协调自来水公司与小区物业针对停水时间及原因及时告知小区业主。谢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