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午台小区违章建筑一直不拆影响绿化

2016-10-16 13:32:20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7787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市莱山区珍大路道路两侧正在绿化,而午台小区道路北侧违章建筑一直不拆,公路部门已经赔偿补偿款,第二天竟然还安装上了挡板,以为这样就看不见了?使得绿化不得不中止一半,望有关部门及时管管,马路边就是废品回收沙土堆的比楼高。能叫美丽烟台吗?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您所提到的违建未拆的问题建议您向公路部门反映。您反映的土堆问题请提供确切位置,或者与我们现场的管理人员进行联系,电话13615442191,如果属于我们管辖范围,我们将现场进行处理。二次回复:您好,您所说的位置经现场查看,为一处沙场。我局负责轸大路道路两侧绿化工程,经了解,由于沙场与村委因征地问题尚未达成共识,因此此处尚未绿化。您所反映的问题建议投诉村委或办事处。也可以与我局现场管理人员进行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