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烟台有35宗土地入市 楼市表现平稳成交量高

2016-10-11 12:57:35 来源: 胶东在线

“金九银十”楼市迎来旺季,土地市场也一片火热。根据烟台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布的信息,截至昨日,在“银十”上旬全市已有35宗土地入市,其中公告期25宗,挂牌期10宗。

从土地区域分布来看,超过半数为市区地块。而在各市区中,开发区入市的土地数量最多,占到了总数的近3成。

10月份我市有35宗土地入市

截至昨日,烟台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在10月份已公示35宗土地,其中公告期25宗、挂牌期10宗。

分区域看,市区地块有21宗,达到地块总数的60%,其它县市区地块为14宗。具体来看,开发区亮相地块数量最多,达到10宗,占到了总数的29%;莱山区有7宗,位居第2;龙口市5宗,居第3位。此外,福山区、莱阳市各有4宗,栖霞市、海阳市各有2宗,蓬莱市有1宗。

“金九银十”向来是房地产市场的交易旺季,住宅土地尤其是市区内的住宅土地供应,则格外引人关注。从规划用途来看,市区新入市土地中,仅开发区土地挂牌里含住宅、商服用地,10宗土地里包括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3宗、商服1宗、工业6宗。此外,福山区4宗地块分别为1宗科教、1宗仓储、2宗工业;莱山区7宗全为工业用地。

传统“金九银十”

烟台楼市表现平稳

“金九银十”国内房地产市场从火爆上涨,进入了集中限购、限贷调控期,而烟台楼市则始终保持平稳。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市区位于销售排行榜前8位的楼盘共网签住宅近800套,平均每周成交200套,与8月相比基本持平。而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里,成交量排名前8位的楼盘网签总量为227套,较去年国庆期间大幅上涨了近30%,但与9月的单周成交量基本相当。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烟台楼市供应量充足,成交也保持平稳,并未出现大涨大跌的走势。预计国庆假期后,10月楼市将延续目前的活跃度,成交量也有望保持高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