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庙片区安置房住宅楼及地下车库初步设计过审

2016-09-30 15:4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4日,省住建厅邀请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和电气等专业14名专家,在济南组织召开了“烟台北马路大庙片区安置房项目2、3号住宅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的初步设计审查会议。与会专家经过认真质询和讨论,提出审查意见77条,通过对建筑方案、结构体系、设备选型及配置的优化和完善,不仅可以确保工程安全和公共利益,而且为建设工期的合理性、投资的经济性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公顷,总建筑面积8.73万平方米。(信息来源:山东省住建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