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国际广场明日开抢:88㎡精装3房 双千优惠

2016-09-30 15:0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星国际广场:芝罘中心,52万㎡综合体,新三中学区房

减1000元/㎡,再送1000元/㎡精装,仅30套,早来早得

红星上市1周年庆,10月精装抢购会十一启幕,88㎡精装3房加推,双千优惠+购房砸金蛋,大惠当前,抢房才是正事儿。

首批未相逢,这次要当“急先锋”

首批76-83㎡精装公馆,烟台人宠爱有加,不到2个月,热销百套。情势之下,88㎡精装3房10月首推,楼王+精装,双料加身,热销已成定局。

有范有料,建材品牌全一线

你不敢想的品牌建材,88㎡精装为你热血奉上:圣象地板、欧派橱柜、法恩莎卫浴、马克波罗瓷砖,TATA木门,一线品牌建材提前框定,开发商2年质保,豪气冲天。

干净利索:2万抢房,得双千优惠

88㎡精装3房,市场独一份儿,10月精装抢购会,交2万元即可定房,更享双千优惠,仅30套。抢房不及时,必将后悔半辈子。

烟台中心,登顶六区价值

安家烟台,优选芝罘中心,大烟台六区中心。港城大街、机场路、青年南路、通世路等,15分钟通达烟台六区。城际轻轨芝罘站(10月开通)、汽车南站近在咫尺。

商业核心,繁华装进口袋里

新南城少有城市综合体,28万㎡双MALL、BLOCK商街。大卖场、名品店、德国购物馆、旗舰美食街、酒吧、电影院……穿着拖鞋就可以逛繁华。

最红学区房,封冠新三中

100米之邻,最红学区房当之无愧。88㎡精装3房楼王,与新三中一街之隔。孩子赢了前程,房子有了增值保障。新三中是烟台国际化标准中学,初、高中共计108个班。

苛求品质,世界500强巨作

水立方的建造者、世界500强——中国建筑一局打造。3米层高,赠送地暖、太阳能、燃气报警系统等高端配置,提前完成水电暖改造。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黄务立交桥西50米路南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4573

88.4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