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270期:综合客户需求帮客户买好房

2016-09-30 12:4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董林鹰,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杨先生的购房经历。

杨先生和我是高中同学,杨先生看我在搜狐焦点工作,就在微信上找到我,让我帮忙给他推荐一下比较适合他的项目。根据杨先生的需求,我给他推荐了金地格林世界,项目刚开了一栋楼,楼王的位置。

然后,我就带着杨先生过去看了看,杨先生看后挺喜欢的,对项目的各方面都挺满意的,当场就交了认筹金。等到项目快要开盘了,我便早早地通知了杨先生,到了正式开盘的那天,杨先生很早就赶过来了,当场抢购了一套,买下了金地格林世界3号楼楼王的二单元14楼。

感谢老同学和我之间的这份交情!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专车带你全城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