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269期: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2016-09-30 12: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董林鹰,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李先生的购房经历。

李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他通过我们搜狐焦点的400电话跟我联系的。李先生不是烟台本地的,自己挺喜欢龙湖葡醍海湾这个项目的,对项目的环境和绿化都很满意,跟我约好了具体的看房时间。

到了约定的时间,李先生过来了,我带他看了看项目,李先生比较喜欢高层的产品,我就帮他选了一个合适的房源,带着去楼上好好看了看,可以在家里看到海的景色。夫妻俩人都很满意,就痛快地定下来了,我帮他们申请了较大的优惠,最后买下了龙湖葡醍海湾高层二单元的10楼。

感谢李先生对我们的信任,也祝贺他来烟台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专车带你全城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