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最后一次抢房机会 买房即送iphone7!

2016-09-30 10:4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最后一次抢房机会,

十一黄金周,千万别错过。

滚烫的iphone7买房即送

福海路,振华旁,“格中”学区房,库克船长·舵王,72-113㎡,开盘盛装加推。

国庆期间,6万钜惠,错过不再,10台iphone7,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船长五天乐,大宴黄金周

十一期间看房,顺便也来快活一把。

10月1-2日,船长庙会:炒焖子、冰糖葫芦、棉花糖、捏面人;

10月3-4日,抓鱼大会:个顶个的大鱼,抓回去就是一顿大餐;

国庆期间成交客户,还可参与现金抓钱,抓多少随你!

繁华踩在脚下

福海路,振华旁,这里就是福山的“王府井”。

门前的30、31、32、303、308、521、522、526路公交四通八达!

前程送给孩子

福山少有的全学区地产,12年教育都在家门口。

格迈纳尔中学,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城西小学、福山一中……

美社区 等你来赏

敢称福海路上最美,那你一定要来看看。

中心广场、喷泉、廊桥、漫步小路、儿童游乐区……草木错落有致,住在这里很舒畅。

舵王户型鉴赏:


船长热线:400-099-0099 转 24447

营销中心地址:福山区福海路与永安街(北一路)交汇处如家酒店1层

项目地址:福山区福海路振华广场西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