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265期:帮客户买到合适的改善住房

2016-09-30 09:5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迟志敏,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许先生的购房经历。

许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他是通过我们的400电话联系的我。通过了解得知,许先生现在名下有一套房子贷款尚未还清,咨询是否能够贷款,详细了解了其贷款情况之后,咨询了贷款经理之后,给了许先生答复,可以贷款,三成首付贷款利率上浮1个点,许先生说周末过来看看房子。

周六下午的时候,许先生来到了万科城,正好赶上二期车位小棚开盘,我先带他看了样板间,觉得还是挺满意的,最后回售楼处找了空闲的置业顾问算了价格,最后回去跟对象商量。天许先生跟对象和两个孩子复访,带对象孩子一起又看了看样板间,最后决定购买117平米大三居作为改善住房。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专车带你全城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