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桥西路与幸福路交叉口处规划建设一处高架桥

2016-09-29 12:33:26 来源: 胶东在线

近年来,芝罘区高度重视幸福区片路网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2010年市、区投资1.3亿元,对幸福路、幸福中路两条道路进行了彻底整修,极大地改善了幸福区片道路交通环境,之后芝罘区多次协调市住建、财政等部门,争取将珠玑东路纳入市级城建重点项目大盘子,但受幸福西区片搬迁因素影响,项目尚未启动建设。

为进一步改善该区片居民出行条件,2013年芝罘区又筹集资金100万元,对珠玑东路幸福中路至福盈路段约980米道路进行了修缮。2015年,市委、市政府启动了滨海西路工程建设工作,目前项目已进场施工,计划10月份通车,该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幸福区片交通压力。此外,幸福区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市政府城市规划项目审批会研究通过,其中明确在新桥西路与幸福路交叉口处规划建设一处高架桥。

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幸福西区片整体搬迁步伐,并积极协调市住建、财政等部门,争取将珠玑东路纳入2017年市区城建重点工程,早日启动项目建设。同时,将全力配合市规划、住建等部门,做好幸福高架桥方案论证等前期工作,力争“十三五”期间启动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