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榜上有名! 烟台开发区首登高级众创空间名单

2016-09-26 16:28:32 来源: 胶东在线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日前公布2016年第三批众创空间备案名单,烟台开发区的业达·兰天使众创空间成功入围,纳入高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这也是烟台开发区获批的排名前列高级众创空间。

业达·兰天使众创空间成立于2015年8月,由烟台兰天使创新创业孵化器公司和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联合打造,是集聚TMT行业人才、资本、科技、信息、产品、市场、中介等各类要素的新型创业孵化基地。

作为开发区排名前列众创空间,业达·兰天使众创空间拥有完整和成熟的创业服务机制,采用场地孵化与虚拟孵化相结合,投资与孵育相结合,基础服务与增值服务项目相结合,打造“创业导师+天使投资”、“创新型孵化器+基金”的模式,通过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新三板一站式挂牌、国内外上市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为创业者提供不同层次的全方位孵化服务。

目前,该众创空间设立了2亿元天使投资基金,孵化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累计在孵企业29家、毕业企业20家。

近年来,烟台开发区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主题,培育和发展以创客空间、创业咖啡等为代表的创新型孵化器,建设创新创业公共服务机制,打造“种子—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全链条创业孵化体系。

今年上半年,开发区出台了《创新创业孵化载体的认定管理办法》,对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四类孵化载体提出一揽子红利政策,旨在进一步加快载体建设和提升专业化孵化能力。

截止目前,全区已集聚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业达科技园、鲁台新材料孵化园、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等12家创业孵化机构,孵化面积2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600余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