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政策周期迎拐点更多城市将重启限购?

2016-09-24 10:04:10 来源: 都市女报

苏州厦门楼市限购之后,杭州楼市限购于9月18日落地。为什么这些城市出台限购政策?以厦门为例,厦门作为全国房价上涨幅度较大的城市,出现了房价上涨过快的现象,此时投资客也开始关注厦门楼市,加上近期“地王”频出,进一步推升了房价上涨预期。数据表明,进入下半年以来,热点城市的房价仍在高位上涨。去年下半年至今,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合肥、南京、苏州、厦门、杭州、武汉等二三线城市楼市出现“日光盘”和“买涨不买跌”的火热局面;南京、厦门与合肥土地市场也是“地王”频现。分析指出,杭州楼市重启限购政策,说明自2014年取消限购后,其政策周期又到了一个拐点。更多的核心二线城市极有可能重启楼市限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