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山庄烂尾工程已列入省政府督办案件

2016-09-23 09:04:46 来源: 胶东在线

日前,问题编号为746172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一名工商局职工家属,网友:请问,工商局领导,凤凰山庄的房子进展如何?还有希望吗?请问,工商局领导,凤凰山庄的房子进展如何?还有希望吗?

烟台市住建局对此回复: 你好,感谢你对烟台城建事业的关注。凤凰山庄项目发展到今天有各方面因素,但主要原因与开发商海风置业经营不善有关,目前该企业因资金问题经营困难。现凤凰山庄项目烂尾工程已列入省政府督办案件,市政府正组织相关部门对该项目下步实施方案进行调研,目前实施方案已报市政府,近期将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专题研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