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山世纪华府房屋需要修缮未见物业解决

2016-09-21 15:30:4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7274的网友留言投诉:南山世纪华府小区因建筑质量问题,很多房屋需要修缮,致使业主三番五次找物业公司商量解决,但南山物业与置业之间互相推诿扯皮,就是不肯出面解决问题。业主们曾一次次联名找过街道办申请成立业主委员会,但因街道办和南山物业一直推诿和暗阻,至今小区业主委员会未能成立。为了尽快解决业主的实际困难,也为了物业管理更加规范和透明,请主管部门派出调查组对南山物业管理经费进行调查,对在物业方登记房屋修缮的业主逐一摸底,听取业主们的呼声,协助成立业主委员会,由业主们共同管理南山世纪华府小区。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根据相关法规、三定方案及市区两级政府机构事权划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该问题向莱山区房产主管部门反映投诉。另:《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六条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组织、指导本辖区业主大会成立和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监督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依法履行职责,调解处理物业管理纠纷。社区居民委员会负责指导、监督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依法开展业主自治管理,协助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开展社区管理、社区服务中与物业管理有关的工作。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