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年南路与烟台三中南侧建过街通道 规划图曝光

2016-09-21 15:29:03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解决广大师生及周边居民与青年南路正常行驶车辆的冲突,保证安全快速通过青年南路,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现在青年南路与烟台三中南侧规划路交叉口北侧建过街通道。

工程位于烟台三中新校区东侧,下穿青年南路。青年南路是芝罘区的主干道之一,车流量大,此路段尤其以大货车为主,与学校上、下学学生流冲突,对广大师生横过青年南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通道平面采用“L”字型结构。青年南路远期规划宽度为40米,暗挖主通道长度确定为41.5米。通道断面尺寸:主通道宽5米,东侧出入口净宽5米,西侧出入口净宽5米;高2.75米。 烟台三中地下过街通道工程列为2016年市政府投资工程和民生工程。建设单位为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计划2016年年底前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