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海佳苑小区房屋漏水外墙砖脱落砸坏车

2016-09-21 15:26:1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6413的网友留言投诉:开发区宁海佳苑小区内好多楼房外墙砖存在脱落、屋顶漏雨的现象,期间发生过砸坏车辆的情况和外面下雨业主家里也下雨的情况,多次与物业反映交涉,三个多月过去了,至今无果,只要一刮风下雨,我们业主的心理就惶惶不安,潜在的安全隐患极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督办,谢谢。

开发区住建局对此回复: 您好!宁海佳苑小区外墙砖脱落的问题,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进行了维修,并对外墙进行了检查,不再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存在家中渗漏,请告知房号,我局将给予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