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益丰物业撤出凤凰小区拒不交接

2016-09-19 15:43:18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6899的网友留言投诉:2016年5月,益丰物业私自撤出小区,现在小区招标进入新的物业公司,益丰物业占着办公楼拒不交接,对我们小区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影响,而且凤凰小区业委会多次找莱山区物管科和初家办事处协调处理此事,但是以上部门互相推诿扯皮,致使新的物业没法交接和正常开展工作,严重损害了小区居民的合法权益!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处理此事!

烟台市莱山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区住建局物业科已向益丰物业下达物业交接通知,并督促物业企业尽快完成相关手续交接,物业公司正在抓紧准备有关材料。凤凰小区与凤凰新区原属于一个管理区域,现在划分为两个管理区域,物业用房需由两小区业主重新划分使用,由于凤凰新区至今未成立业委会,不具备物业楼分配条件,已建议初家街道办尽快征询凤凰新区业主意见,业主可委托益丰物业公司或成立凤凰新区业委会,尽快参与完成物业楼分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