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日起500公司开始收采暖费 开通三种缴费渠道

2016-09-18 19:13:07 来源: 胶东在线

18日,烟台500供热公司发布消息,自9月20日开始,该公司开始对辖区用户收取采暖费,缴费日期截止到10月31日。

500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烟价[2015]94号文件规定,今年居民住宅供热价格的收费标准为23.00元/平方米。晚缴费的用户将按相关管理规定加收滞纳金,请用户抓紧时间办理缴费,以免影响正常供暖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需要注意的是,因上一采暖期间供热价格调整,用户去年多缴的供热费及利息,将在今年缴费时直接予以抵扣。今年不需要暖气的用户或者需要办理暖气重装的用户,需在10月15日之前携带房产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有效证件,到500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办理。

2016年6月,500供热公司正式并入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今年,500供热公司对收费系统及公司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供暖编码由原来的13位升级为16位。公司网站变更为华能热力用户服务平台(www.chngec.com.cn),用户可登录网站办理咨询投诉、编码查询、网上自助缴费等相关业务。

目前,500公司的工作人员已陆续将收费通知及供热编码提示张贴到单元楼下,请用户留意查看,缴费时,用户可凭供热编码到500供热区域内的烟台银行各营业网点进行缴费。

除了网点缴费,500供热公司还开通了官网缴费和网银支付两种渠道,用户可通过烟台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三家银行的手机银行、网银进行缴费,或登录华能热力用户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在线支付,点击“在线支付”根据提示完成交费(暂支持部分银行)。

网上交费和手机银行交费的用户如果需要发票,请在在线支付成功后30天之内,由支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代办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在线支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到500客户服务中心打印并领取发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