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芝罘区2016较新30个旧改项目名单公布

2016-09-16 17:32:11 来源: 水母网

记者从烟台市规划局芝罘分局获悉,纳入芝罘区旧改计划的旧村共计42个村居,其中30个规划方案已通过审批。

据介绍,纳入芝罘区旧改计划的旧村共计42个村居。这42个村居之中,已经规划审批,改造工作取得显著进展的有梁家、福临夼、西牟、北上坊、南上坊、小沙埠、宫家岛、华新、东林、崆峒岛、珠玑、上车门、杜家疃、夏家、联华、姜家、芝水、上尧、黄务、张家、郑家及刘家等30个村居。

另外北皂、东玉、西玉、东口等12个旧村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审批,部分地块方案已审批并出具规划条件,尚未启动改造,正处于前期推介和筛选开发主体阶段,未来按计划实施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