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德尚世家上品没水没电不能排污

2016-09-13 16:57:34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5594的网友留言投诉:莱山德尚世家上品没水没电,不能排污,什么时候能解决?不能按时交房装修,烟建六公司推诿扯皮,不办实事,还请领导们帮忙解决。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 您好。德尚世家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烟台安居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了解,开发建设单位与购房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交房日期为2016年12月30日。我局已督促开发建设单位尽快完善各项基础设施,确保项目按期交房。目前,开发建设单位已协调排污工程进场作业。规划、消防、质监等相关验收正在进行。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