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橡树湾小区电梯长坏 看不到消防栓

2016-09-12 14:39:3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5521的网友留言投诉:(1)电梯问题。橡树湾小区是个老小区,最近电梯时常发生坏了的现象,且一直在咯咯的响。(2)橡树湾小区是个公寓小区,住户非常多,用电量大且安全意识不强,且每一栋楼的消防栓和灭火器都看不到,五号楼、七号楼门前竟然有大量电线存在,一号楼进门消防设备不完善,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不要在发生类似14年冬天火灾的事件。

烟台市质监局对此回复: 您好:今年以来,我们陆续接到有关橡树湾小区电梯有问题的投诉,在8月上、中旬,我局会同该小区物业公司、维保公司进行了专题检查和调查,其所有电梯目前均在检验有效期内,且维保正常,我们检查时也未发现电梯自身的安全隐患,物业和维保单位写出了详细的情况说明,电梯不存在业主反映的“经常滑梯、经常坏”的情况,其运行有时出现故障是由于电压不稳造成的,该小区电源是建筑用电,不是双回路电源,电压过高烧坏元器件是电梯运行不正常的直接原因,用临时电而不是生活用电是导致电梯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另外,该投诉的其他事项不在我们的职责范围内,我们不便回复,请与主管部门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