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揭聚创新城热闹真相:网曝工地脏乱差交房再等3年

2016-08-31 18:4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近日,一篇名为《聚创新城花言巧语千万不能信 信了你就是傻》的网友帖子在搜狐焦点论坛炸开了锅。据发帖网友爆料,开发区新项目中节能聚创新城工地脏乱差,与售楼处置业顾问的介绍严重失实。为此,搜狐焦点网特地联系到发帖网友陈先生,向他了解了事情经过,并实地探访了项目售楼处与工地

(网友论坛帖子截图)

4月开发区拿地,6月营销中心开放,对外宣称8月项目开工、9、10月份即将开盘、2018年就能交房,工程进展“神速”;节能环保、低密度小高层、高配套、学区房……小区是开发区西部“高大上”的代表。然而,在网友陈先生实地探访后,这个在置业顾问嘴里被描述得天花乱坠的项目,却一下子跌入了泥潭,七零八落。

据陈先生介绍,这个项目是开发区的新项目,案名“中节能聚创新城”。“买房子千万不能听置业顾问‘忽悠’,差距太大了,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听置业顾问介绍完项目的陈先生,当时着实感觉项目各方面都不错,为了全面了解下项目,陈先生带家人驱车到了项目地,没有“花言巧语”的渲染,眼瞅着杂草丛生的一片“荒地”,陈先生像被浇了一盆冷水,“实地看过就清醒了,都是画饼呢!”

置业顾问:项目已动工 实地探访:工地上只有临时工

聚创新城工地位于长江路南侧、高雄路东、业达科技园西侧,据陈先生描述,当他驱车半小时左右到达目的地时,并没有有想象中的工地一片火热的局面。“我是从高雄路那边进去工地的,长江路上都没有工地的围挡,全是树,高雄路那面也就几块围挡。”

(工地上临时工在作业)

进入聚创新城项目工地,除了零星几辆推土机和4、5名工人外,陈先生没有看到大规模施工场面。“里面荒得很,到处是杂草,就一片土地较平整,工人介绍他们都是临时工,人多的时候也就7、8个人,根本不是正规的建设单位。”

(工地附近一片荒凉)

除了没有一处施工单位的标志、没有看到正规的建筑队伍,陈先生在工地上也没有看到搭建好的建筑职工临时宿舍。“连宿舍都还没搭建好呢,说明短期内工程进展不会太快。”

置业顾问:9、10月份开盘 实地探访:难!

聚创新城置业顾问介绍,项目9、10月份就会开盘,看过了工地和项目规划,陈先生一直感叹,难!“七层以上的住宅项目,主体工程须建到工程预算投资总额的三分之二以上层数才能拿到预售。按照这个项目的规划,聚创新城11月才开工,9、10月份拿不出预售证,怎么开盘?”

(9月1日聚创新城工地较新图片)

置业顾问:最晚2018年交房 实地探访:2019年11月交房

陈先生讲到,在聚创新城临时售楼处,他和置业顾问多次确认了交房时间,对方给出的答复都是“2018年交房,最晚到中旬就能住进去”。但是,看到项目现场的规划公示牌,陈先生的心又凉了半截,工地门口明明就贴着:住宅一期约定竣工时间为2019年11月3日。“置业顾问这不是忽悠人嘛,如果买完房发现根本无法交房,延期交房的损失谁负责?”

(聚创新城项目规划公示牌)

(9月1日工地施工进度)

置业顾问:配套完善 升值潜力大 实地探访:配套差 周围一片厂房

在售楼处,聚创新城置业顾问一再强调项目在开发区西部中心,发展潜力大,步行15分钟即到佳世客,25分钟即到海边。身处工地现场,陈先生却感受不到配套好、潜力大。

(远处为邻村的拆迁安置房)

“我本身也知道开发商宣传肯定有夸大成分,但是实地走走看看,跟他们讲的还真不是一回事儿”,陈先生跟我们讲述了他的所见。

一、这个地方本身是小王家村的拆迁地,西面是厂企,南面张裕的葡萄园,北面是柳林河和业达科技园,只有东北面有新建的佳世客,但是步行过去可不止15分钟,从一期住宅的地方步行过去,差不多要半小时了;

二、柳林河现在还是条小水渠,周边杂草丛生,还有污水汇入;

三、置业顾问说聚创新城的位置教育局已经有划片,小学是北面的开发区三小,初中划入八角中学,首先是孩子上学离家远,再者,教育质量也难有保障。

(柳林河目前还是一条水沟)

实地探访:建筑工地脏乱差

满工地转了一遭,陈先生对工地情况非常失望:作为小王家村拆迁地块,拆迁后的空地上建筑垃圾堆积成山,无人清理;一排没被推倒的电线杆东倒西歪,电线或盘成一坨、或拖到地面,存在安全隐患;拆迁地上还随处可见土坑、水井,既没有被填平、也没有围挡……“这哪像个大开发商的工地?又脏又乱,都没人管,工地开工的话,先把垃圾清走吧!地面上这么多的水坑水井,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地基呢。”

陈先生坦言,光听置业顾问的介绍,对中节能印象还挺好的;到工地以后,彻底颠覆了对这个“大企业”的印象。

(工地旁建筑垃圾随处倾倒)

(拆迁时遗留的电线拖到地上 杂乱无序)

(建筑工地上这种水坑随处可见)

(建筑工地上这种水坑随处可见)

(原村内的水井尚未被填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