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20余家媒体参观蓬莱宝龙广场

2016-08-29 10:2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26日,为期两天的“宝龙总部媒体行 山东·文化之旅” 蓬莱站优质落幕。来自国内2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参观、考察了宝龙地产(HK.1238)旗下标杆项目蓬莱宝龙广场。在两天精彩纷呈的“宝龙文化之旅”中,大家零距离体验蓬莱宝龙广场的魅力,也深刻感受到了宝龙近年来在“商业地产+文化”领域的发展成果。

初见仙街,20余家主流媒体为之惊艳

8月25日上午,由上视教育频道《今日房产》、排名前列财经频道《排名前列地产》、星尚频道《星地产》、《晋江电视台》、《经济观察报》、《解放日报》、《东方早报》、《新民晚报》、《21世纪经济报道》、《排名前列财经日报》、《时代周报》、《观点》、《赢商网》、《搜狐焦点》、《凤凰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23家国内主流媒体组成的考察团,抵达宝龙总部媒体行的排名前列站——蓬莱宝龙广场。当晚入住宝龙酒店集团旗下自营酒店——宝龙客栈。宝龙客栈,齐鲁古建风格融入酒店,文化艺术与酒店互通,又引入“互联网+”的概念,初见便感受到“艺术进入生活,生活融入艺术”的主题风情。

海上仙街,独具风格叹为观止

次日,媒体团晨游蓬莱宝龙广场·海上仙街,销售经理热情地对项目进行详细讲解。媒体团了解到:蓬莱宝龙广场国家 4A 景区标准打造,齐鲁古建新中式风格,一期商业街和宝龙客栈现已全面开业,二期ShoppingMALL也将于今年底开业;商业街100余商家,各具特色、主题新颖,经营火爆,呈现出完全区别于传统商业的特色旅游商街繁华景象;项目内的4A景点祈福阁和登州府衙,将由宝龙酒店集团旗下的文化板块运营。祈福阁为蓬莱海岸线的至高点,内将供奉八仙雕像,为拜八仙、观大海、表心愿的地方;登州府衙的设立是为了传扬古登州文化,展示登州风俗、宣扬八仙传说。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对蓬莱经济以及生活方式所带来的强势蜕变,使蓬莱宝龙广场受到媒体朋友们的无限期待。不少媒体朋友们感叹、满眼都是羡羡之情。

红酒小憩,观海听涛宾主尽欢

参观项目后,媒体团登上仙街红酒会所露台,品酒畅谈。露台面朝大海,对望长岛,蓬莱阁,三仙山、八仙渡5A景区,蓬莱美景尽收眼底。在红酒会所媒体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蓬莱宝龙不愧是山东旅游的一张响亮的旅游名片”“有山,有海,有小镇,有Shopping Mall , 还有特色小吃商业街,逃离喧嚣闹市,我们真的不想离开了”“能将商业与文化结合的如此之美妙,也只有宝龙这样的大品牌能做到”,20余家媒体无不对蓬莱宝龙项目投来赞许。

景区之旅,大美仙境流连忘返

午后,媒体团开始蓬莱阁、三仙山5A级旅游景区之旅,登上蓬莱阁,远眺宝龙广场,恢弘体量一览无余,媒体团无不为之惊艳。一位媒体领导惊叹道:“宝龙广场,仙街小镇气势恢宏,不愧为传世杰作!”一下午的参观旅行,众媒体朋友意犹未尽,流连忘返,无不对此人间仙境赞叹不已,有的媒体朋友表示“蓬莱,人杰地灵,一定要找机会带着家人朋友,再来一次蓬莱深度游”。

“文化之旅”共鉴宝龙发展新格局

两天的行程让众媒体朋友深刻的体验到了蓬莱宝龙热情周到的服务,告别了蓬莱宝龙广场,媒体团还将考察胶州首座城市综合体——胶州宝龙广场,宝龙文化地产代表作——大沽河艺术村,高品质国际品牌——青岛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等宝龙在“商业地产+文化”领域的璀璨成果,媒体团此行必将硕果丰盈。

在媒体们见证了宝龙在多元化复合发展的道路上,宝龙将商业地产与文化艺术优质融合,“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的新模式也将为宝龙地产未来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新的着力点和源源动力。

蓬莱宝龙广场,中国排名前列仙境主题度假小镇

蓬莱宝龙广场,宝龙地产旗下特色文旅商业产品,位处蓬莱阁东800米一线临海,1000米内有三个5A景区。项目总建面33万㎡,齐鲁古建风格,按国家4A景区标准打造,由精品ShoppingMALL、漫步式商业街、院落主题客栈、艺术主题酒店、创业工坊、高端住宅等业态构成。项目一期商业街和宝龙客栈已开业,经营业态丰富,独具特色。购物中心今年底开业。项目建成至今,已迎来多位山东省政府领导视察。

项目旗下39-70㎡精装公寓、78-133㎡洋房、30-450㎡吸金旺铺,全国追捧,热销势不可挡,屡创销售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