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体验式门业会所紫云门庭门业 首度入驻家博会

2016-08-29 09: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2016烟台家博会将于9月16—1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我市排名前列高端体验式门业会所紫云门庭门业将携军强庭院门,梵蒂斯防盗门,辛乙堂有入户门、室内门,楼龙防盗门,楼龙红木家具,雄大室内门,圣菲格密码指纹锁,鲍氏橱柜酒柜衣柜等诸多品牌首秀家博会,为广大市民呈现高端门业品牌的风范。

烟台紫云门庭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前身为烟台市太平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高档进户门、室内门、红木家具等产品的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铸铝庭院门、入户门(铸铝门、原木装甲门)、室内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移门、原木门)、指纹密码锁、红木家具、整体橱柜、酒柜、衣柜、茶文化等。

高端门业体验会所在我市尚属排名前列,以会所的形式结交消费者,让消费者完成体验高端门韵味和丰富门业知识的过程,进而体验购物的成就感和尊崇感,使销售达到一个较高的境界的同时也传承了门业文化。

紫云门庭门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善,服务至美”的服务宗旨,秉承“四心四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的需要和满意为核心,用精致卓绝的工艺和品质至尚的产品为顾客提供较大的价值回报。公司历经21年的发展和积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良好口碑。未来,紫云门庭门业将凭借决策层先进超前的意识、雄厚的资金实力不断引进行业高端产品和服务理念,推陈出新,成为烟台高端门业的引领者。

本届家博会是紫云门庭门业的首秀,公司将准备多重惊喜礼献港城市民。①展会期间预交定金送高档工具箱一套;交全款订货,享受砸金蛋,送现金活动;②展会期间成交满5000元以上户送价值5000元的高端指纹锁1把,仅限前20名(1、特价产品不参与活动2、只限前20名客户3、只限一个客户一个地址4、只限交全款客户);③展会期间可享受全场产品产品5折起的优惠,并免费上门量尺、设计、安装服务。真正的“三免”服务送到家,并享受终生免费维护;④展会期间,凡介绍客户订购本店产品的老客户,均可获得公司赠送的100-500元现金红包;共50份,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更多惊喜、更多优惠让您享不停! 9.16—18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烟台家博会现场紫云门庭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会所地址:芝罘区青年南路929号(山语世家二期网点)

会所热线:6267766/6836522

“我要家装”预约登记,赠送价值万元大礼包!2016烟台家博会热线: 6213680

报名方式:关注“烟台家博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条里的“我要家装”在线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