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格林世界 we are 伐木累!

2016-08-29 09:5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一起来撸串喝啤酒,还有精彩电影可以看!上周六,金地·格林世界的业主们迎来了排名前列届邻居节。喝啤酒、吃烧烤、侃大山、看大片!现场500多名业主共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火热的场面中又不乏丝丝暖心的感动。也许在太多的地方,邻居变成了陌生人,但是在格林世界,一个微笑就足以抵消一切陌生……

(活动现场拍摄)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开启格林世界伐木累社交模式

在我们这个吃货的国度里,什么事儿最能维系起人和人的感情?答案只有一个字:吃!傍晚时分,业主们乘着凉风欢聚在格林世界,18:00时左右,最火热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闻着处处飘出的烧烤香味,大家早已按捺不住那颗吃货的心。和街坊邻居一起举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这就是我们格林世界伐木累较高级的社交模式!

(活动现场拍摄)

惊喜抽奖福利到手 露天大片一个都不能少

抬起手吃肉喝酒,放下手福利满满。各种精彩小游戏欢笑不断,吃西瓜、喝啤酒的比赛引爆现场。当然,还有更加振奋人心的抽奖环节。一等奖的自行车也给业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最后更是有露天大片上映,那些天错过的电影,如今当然要一一补回来!

(活动现场拍摄)

享家金地物业 和谐邻里一家亲

500多位业主能够欢聚一堂,一起谈天说地,离不开金地物业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享家式的金地物业,以贴心的服务为格林幸福添砖加瓦!也感谢这些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正是他们的努力,业主们才有了这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是格林世界数年来不断追求的结果,而今2016年,格林世界终于幸福满满!

3#楼顶配景观王9月加推在即,85-101㎡畅销户型,认筹交3千抵3万!

墅区实景洋房,16#楼120㎡洋房认购直减10万,按时签约2个99折!

红砖城市别墅,330-350㎡私家别墅现房发售,恭迎港城名仕光临品鉴!

金地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世界

格林专线:400-898-3385

项目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金堡路800号金地格林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