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批房源全封顶 准现房热销9成

2016-08-29 08: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7#、9#、10全封顶,热销止不住

8月20日上午,红星国际广场继7#、10#封顶之后,6#、9#也已封顶,自此,红星国际广场首批房源全部封顶,这是项目一个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它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它意味着,500多位业主的回家路更近一路。

双料共袭,疯抢420元/㎡优惠

目前,红星国际广场冰爽购房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买房赠送车载冰箱,3房,爆品加推,狠狠去爱放心买,精装2房,首付11万,低门槛手到擒来。

9月开学季,学区房再添一把火

9月5日,烟台中小学正式开学,距离学校更近、学区更好的房子又将成为置业热点,红星国际广场,距离新三中100米,孩子多睡1小时,可以吃到家人做的健康早餐,多出来的时间,可以读书、可以娱乐。对于家长,少了接送的艰辛,自家阳台即可目送孩子上学。

52万㎡综合体  把繁华揣进口袋里

南城城市综合体,自有23万㎡商业,百货商场、超市、步行街、电影院、品牌旗舰店……女人在这里找到购物的快乐,孩子们在这里发现新大陆。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黄务立交桥西50米路南

咨询电话:400-819-1896

96.78㎡ 

              

88.4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