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购买小棚潮湿放什么烂什么找谁解决

2016-08-28 15:23:5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0941的网友留言咨询:领导您好!我是芝罘里的住户。我们楼的小棚在一个地势很洼,周围又封闭不通风、不见阳光的地方,我家小棚常年潮湿,遇到中雨、大雨天,小棚内的积水能达到20公分高。什么东西都不能放,自行车都不能放,放什么什么烂。请问这个问题该找谁解决?非常感谢!

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如果您反映的小棚如果是由于规划设计造成的问题,且在保修期内则由开发商负责处理,如果已过保修期,应当由产权人(受益人)负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