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海路大修28日完成全部沥青罩面

2016-08-28 14:30:23 来源: 胶东在线

摊铺机摊铺沥青

压路机压实新摊铺的路面

市政工人清扫铣刨后的沥青路面

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山海路大修工程已经接近尾声,计划27日开始对东半幅进行沥青罩面,29日实现整个山海路全线通车,比原定工期提前8天。

据了解,此次山海路大修工程南起港城东大街,北至塔山隧道南口,道路全长约3300米,道路面积103538平方。山海路南段道路基础总体较好,但沥青面层由于车辆运行时间长,部分路段出现路面下沉、网裂等现象,破损情况较为严重。本次大修主要完成了1cm热沥青预拌碎石封层加铺一层细粒式沥青面层,并对局部路面进行中粒式沥青补强处理,同时对沿线路沿石、人行道等附属设施进行了维修,起垫雨水斗163座。

据市政处副处长牟志杰介绍,山海路从8月10日开始半幅封闭施工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克服高温天气,凌晨4点到达施工现场,晚上7点离开工地,采取人歇息机械不停的施工方法,车行道工期比原计划提前8天,确保了学生暑假开学前道路畅通。由于人行道还有部分管线单位正在施工,人行道全面完工还需稍等几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沥青摊铺期间尽量绕行该路段,减少安全隐患,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