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务再添小学:锦绣新天地小学顺利开工建设

2016-08-27 09:3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芝罘区住建局

8月26日,芝罘区住建发布信息,锦绣新天地小学顺利开工建设。

【全文如下】

近日,由芝罘区住建局负责建设的2016年区级为民服务实事项目之一的锦绣新天地小学日前顺利进场施工,现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锦绣新天地小学位于港城西大街以南、恒河以东、锦绣新天地小区内,规划可建设用地约3.24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4477平方米。项目规划2栋教学楼,1栋综合服务楼和1栋体育活动室,规划班级30个。

(锦绣新天地小学位置示意图)

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区住建局负责锦绣新天地小学的建设工作。自接到任务以来,区住建局高度重视相关工作的开展,将其作为重要日常工作,严格依法实施,全力加快推进,主动配合总牵头单位区教体局进行图纸会审、白蚁防治等工作,协助征迁责任单位黄务办事处完成征迁工作。目前,该项目已进场开工建设。同时,区住建局始终把质量放在排名前列位,严格监管各工序施工,要求监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完成后将满足锦绣新天地小区和周边社区居民子女的教育需求,提供一所较为便利的教学场所,进一步完善周边区域教育服务体系。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全力以赴推进锦绣新天地小学建设,严格抓好现场管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以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目标的顺利实现。

锦绣新天地小学资料链接:

(锦绣新天地小学效果图)

据了解,锦绣新天地小学位于芝罘区锦绣新天地小区西南角,南邻规划路,东侧及北侧至用地边界,西邻恒河。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14477㎡,包括教学综合楼、体育活动室、操场、厕所及室外管网等。其中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3482㎡,地上4层,建筑高度21.55m;体育活动室建筑面积621㎡,地上一层;操场包括300米环形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厕所建筑面积约374㎡,地上一层。工程级别为二级。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