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世茂影城9月1日停业 有充值卡的顾客可退余额

2016-08-26 08:26:17 来源: 水母网

昨天的一则消息让烟台影迷唏嘘不已———烟台世茂时尚欢乐影城对外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经营计划调整,经股东决定,烟台世茂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烟台世茂时尚欢乐影城)自2016年9月1日起停止营业。

在这份公告中,还提醒持有影城充值会员卡及有效期内的电影兑换券的顾客,自2016年9月1日———2016年10月31日期间,每天9:0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相应的充值会员卡及有效期内的电影兑换券,前来影城办理卡内余额退款及退券手续。

记者随即致电世茂时尚欢乐影城,一位江姓店长向记者表示,停业主要还是因为经营原因。在猫眼所做的票房分析看,世茂影城的票房收入一直排在全市影院的15名开外,而且自2013年以来,票房收入就一路走低。

作为烟台排名前列主题电影城,烟台世茂时尚欢乐影城于2010年12月中旬开业,清新主题的风格曾为港城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继世茂影城之后,CGV、万达、大悦城幸福蓝海等影城扎堆涌入烟台,市场竞争激烈。

据统计,烟台全市范围现在已有大大小小的影院近40家,仅芝罘区就有10家左右,其中,既有走高端路线的万达、CGV和幸福蓝海,也有中端路线的新世纪等。近两年,东方电影城、大光明影城、世茂时尚欢乐影城、鲁信振华购物中心店相继倒闭,还有一些影院虽免于停业却也经营惨淡。

芝罘区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世茂等影院的倒闭对于烟台的电影市场是件好事。“毕竟可以让资源更加整合,而且烟台电影市场的大环境也不错。现在芝罘区有万达、大悦城、CGV、新世纪四家影院经营不错。”

“影院的倒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盲目扩张,导致经营不善。现在早已经不是送票赚人气的时代了。”该名负责人表示,“现在影城的硬件设施基本一致,但仔细分析,这些好一点的影院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依托商场资源。能吃饭能逛街,吃完了、逛累了,顺便看场电影。这也是影院发展过程的必经之路,单纯靠影城养影城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