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新胜小区变垃圾社区道路影响通行

2016-08-25 15:42:44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2681的网友留言反映:幸福非市政道路破损严重,水泥路面深坑到处可见,无人维修,丢失井盖无人更换。特别的福泰路周边区域,没有路灯,道路破烂不堪,513所后身就是拾荒人员的垃圾收集点,去年就多次引发火灾。市区各个小区都在进行社区整治,路灯少的安装路灯,为什么这里没有路灯都不安装,道路破损为什么不能整治维修。请有关部门尽快整治,给幸福住户一个干净、整洁、灯亮、路平的生活环境。      

芝罘区城管局对此回复:您好,为了改善辖区居住环境,今年以来,我办多方筹措资金,对幸芝里、幸海里、盛世、福源、幸福河社区多条道路进行了修补,更针对万华、支农里、环海路等老旧小区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针对您反映的路灯以及道路维修问题,目前办事处正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关于环境卫生差,办事处已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谢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