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台厨卫产品放量 苏宁万人抢再度来袭

2016-08-25 13:1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秋季家装的黄金时期,9月1日-5日,一年一度的苏宁厨卫“万人抢”活动再度来袭。记者获悉,此次苏宁将联合老板、方太、A.O.史密斯、美的、海尔、华帝、万家乐、万和、沁园、安吉尔等知名厨房、卫浴品牌,放量百万台烟灶、热水器、净水、嵌入式微蒸烤、中央采暖等产品,集结渠道及服务优势,提前释放市场需求。


百万产品多种玩法 实惠给到消费者

8月底、9月初,是传统的家装旺季。厨房、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点区域,人们往往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费用在厨房、卫浴电器的选购及售后上。为了解决消费者在厨卫电器挑选、购买、安装、售后上的一系列难题,9月1日-9月5日,苏宁一年一度的“万人抢厨卫”横空出世。

此次苏宁“万人抢厨卫”活动依托苏宁易购、天猫双平台的大量线上资源,结合苏宁2900多家门店的线下渠道优势,再加上苏宁易购直营店对三四级市场的覆盖拉伸,联合厨电品牌商、供应商,加码促销力度,升级售后服务,旨在让消费者享受“放心、省心、贴心”的厨卫购买体验。

记者了解到,此次“万人抢”活动,苏宁除推出499元55升电热水器、998元12L燃热、699元的大吸力烟机等,还针对消费者多样化购买需求,推出购厨卫送666元家电套券及保值金卡、净水1元试用、任性付买单100%立减,以旧换新以及家电套购打折等福利,给消费者实打实的优惠。

苏宁厨卫C2B定制产品 引流行业潮流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是厨卫产品“去库存”的一年,尽管各大厨卫品牌大打价格战,但效果甚微,市场需求不足和库存居高不下的矛盾越来越大。因此,只有密切了解用户需求、引领行业潮流,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记者获悉,针对此次“厨卫万人抢”,苏宁从消费者出发,利用2.5亿会员大数据及云计算服务能力,通过用户评价、行为轨迹、销售数据等相关数据分析,形成对于产品功能、需求和价格的准确预测,建立 C2B 反向驱动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引领设计、制造和订单供应,带动上游产业的升级发展。

万人抢期间,苏宁联合品牌商推出了海量C2B反向定制产品,通过苏宁门店、苏宁易购官网、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直营店等渠道发售,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体验及服务,打造9月秋季家装旺季的厨卫明星单品、潮品、爆品。

打破价格战 苏宁厨卫服务优化升级

随着消费者对厨卫产品品质、体验、服务等要求的不断提升,产品价格已不再是影响销量的少有原因。苏宁作为国内O2O购物模式的引领者,一向强调“服务是苏宁的少有产品”。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厨卫产品,可同步体验苏宁“产品体验、专业导购、支付、配送、安装、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据悉,“万人抢厨卫”活动中,苏宁厨卫承诺部分地区24小时极速达、送装一体等服务。同时,苏宁厨卫还推出10000台净水免费试用、50000个油烟机、电热水器免费清洗等惠民项目。而基于超期服役的高龄烟灶、热水器等产品耗能大、危害大等隐患,苏宁厨卫此次面向全国的苏宁老会员,特别推出1000个免费以旧换新的名额。据介绍,只要在苏宁易购购买电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产品8年以上,燃气热水器产品6年以上的消费者可以凭借发票到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进行登记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换新机的服务。

借苏宁“万人抢厨卫”之机,苏宁将携手各大厨卫品牌厂商更加深入研究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契合需求的产品,以最优的产品质量、最惠的产品价格,来达到苏宁、品牌商、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9月1日-5日,苏宁厨卫万人抢盛大开启。我们在苏宁易购恭候大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