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芝罘区化工南路规划建医院、公园和公交场站

2016-08-24 12:4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纷纷

8月22日,烟台市规划局批前公示《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康和新城小区B区规划设计调整方案》。根据该区域设计调整方案,在芝罘区化工南路东侧位置,规划一处医院、一处公园及公交场站。

康和新城小区B区位于芝罘区化工南路以东,楚绣路以南,电厂东路以西,分A-F六地块开发。该区域规划的医院位于F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1.51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5843平方米,其中医院地上楼层较高为5层,建筑面积10156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5687平方米。

公园规划在医院东侧,公交场站位于该公园内。从调整方案中可以看出,公交场站将紧邻电厂东路南段。

(医院、公园和公交场站平面图)

据悉,目前化工路上锦绣新城西门位置为多条公交线路终点站,公交车多在化工路旁停靠,甚至占用主干道,影响居民出行。随着周围社区入住居民的增加,急需新的公交场站投入使用。如该地块的设计调整方案所示,电厂东路南段新公交场站建成后,将为锦绣新城、康和新城、东南哨村、北上坊村、南上坊村居民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进一步完善芝罘区南部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

附:《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康和新城小区B区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