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鼓励农村居民进城购房相关政策将于近期公布

2016-08-23 15:14:29 来源: 水母网

8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一带一路”建设、政府信息公开、农业转型升级、推进烟台智造、房地产去库存等工作。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关于我市农村居民进城的相关政策将于近期公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烟台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以建设“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为目标,打造蓝色经济领军城市、陆海交汇综合枢纽、区域经贸合作中心、本土跨国企业总部中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滨海城市、山东省区域性基金管理中心和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烟台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规定》,要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科学界定公开信息范畴,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升各类政府网站的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保障好公民、法人和社会团体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烟台市实施“创新引领驱动”工程推动农业转型升级五年行动计划》,提出以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向为核心,以科技创新驱动为动力,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绿色化、信息化要求,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扶持发展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企业集群,打造烟台农业“新经济”。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烟台市贯彻“中国制造2025”打造烟台智造行动纲要》,提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智能制作为主攻方向,推动我市制造业向高端、智能、服务、绿色发展,构建新型制造业体系,争创“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推进房地产去库存的指导意见》,要求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合理控制土地出让节奏,搭建商品住房综合信息平台,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鼓励农村居民进城购房,全面落实金融信贷政策,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