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证增加共有人与删减共有人如何收费

2016-08-23 14:52:55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40146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母亲在芝罘区奇山有一套住房,房产证是我母亲的名字,现在这套房产想增加我的名字为共有人,请问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到哪里办手续,费用大概多少。还有就是我和我母亲在芝罘区北岛也有一套住房,房产证上是我和我母亲的名字,请问可以减去我的名字吗,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到哪里办手续,费用大概多少。期待您能在百忙之中答复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烟台市房产交易中心对此回复: 您好!您母亲的房屋想增加您为共有权人,您母亲可以出售50%份额给您。同样,你们共有的房屋,您可以出售您的份额给您母亲。交易手续费4元/平方米,登记费80元/套。税请咨询烟台市地税局。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