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观察8.15-8.21:土地供应爆棚 楼市稳中有升

2016-08-23 13: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策资讯:7月烟台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实现9连涨

土地: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有8宗土地供应 无土地成交

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8宗土地供应,供应面积37.1万㎡,均位于牟平区;其中3宗为商品住宅用地,5宗为商服用地。

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无土地成交。

新增:本周有4个项目新增供应

本周烟台六区新增供应867套;新增供应项目有:莱山区·祥隆绿城诚园新增供应176套,源山郡新增供应72套;芝罘区·天安山水龙城新增供应215套;开发区·万行中心悦公寓新增供应404套。

成交: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073套,环比上涨4.8%

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073套,环比上涨4.8%;本周成交持续回升,主要受近期开盘项目集中网签拉动,如:金融大厦8.9开盘,本周集中网签57套;北方·月光怡景8.13开盘,本周网签45套;8.13万科城35#集中加推,本周网签34套等。

开盘快报:本周烟台六区有2个项目进行集中开盘:莱山区·祥隆绿城诚园;开发区·万行中心悦公寓。

焦点观察8.15-8.21:重点资讯

政策资讯:7月烟台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实现9连涨

内容:根据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下降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收窄。这是上涨城市数量与房价涨幅继5月转向后,连续第三个月下调。

业内人士表示,70个城市平均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2%,这是3月以来的较低点。房价上半年已形成阶段性高点,近期针对房地产领域的降杠杆政策密集推出,地方调控收紧的迹象也愈趋明显,在此背景下,购房者预期有所调整,下半年涨幅普遍趋缓。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房地产市场有所回调,收窄幅度较大的城市主要是前期上涨过快的一线城市和少数热点二线城市,但绝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由于去年同期基数相对较低,同比涨幅仍在继续扩大。

其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2.7%,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继去年11月份以来的9连涨,也是连续5个月同环比双双上涨;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涨0.6%,二手房价格则是连续第3个月同环比双涨。

焦点观察8.15-8.21: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8宗土地供应 无土地成交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8宗土地供应,供应面积37.1万㎡,均位于牟平区;其中3宗为商品住宅用地,5宗为商服用地。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无土地成交。

焦点观察8.15-8.21:本周有4个项目新增供应 新增供应867套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有4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867套,9.7万㎡;

本周新增供应项目有:莱山区·祥隆绿城诚园新增供应176套,源山郡新增供应72套;芝罘区·天安山水龙城新增供应215套;开发区·万行中心悦公寓新增供应404套。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焦点观察8.15-8.21:本周全市成交1073套,环比上涨4.8%

1、本周全市成交1073套,环比上涨4.8%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073套,环比上涨4.8%。

同策咨询市场分析表示:本周成交持续回升,主要受近期开盘项目集中网签拉动,如:金融大厦8.9开盘,本周集中网签57套;北方·月光怡景8.13开盘,本周网签45套;8.13万科城35#集中加推,本周网签34套等。

2、六区成交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成交中,除莱山区、高新区成交环比上涨外,其他四区均环比下滑。

开发区蝉联销冠,本周网签269套,环比下滑1.8%;本周成交主力:8.13万科城35#集中加推,本周网签34套;中建·悦海和园本周网签20套等。

莱山区本周网签235套,位居第二,环比上涨59.9%;本周成交主力:金融大厦8.9开盘,本周集中网签57套;河东新城本周网签43套等。

福山区本周网签181套,位居第三,环比下滑22.0%;北方·月光怡景8.13开盘,本周网签45套;银座广场本周网签22套等。

芝罘区本周网签147套,位居第四,环比下滑4.5%;本周成交主力:万达广场本周网签29套;天安·山水龙城本周网签17套等。

牟平区本周网签144套,位居第五,环比下滑7.7%;本周成交主力:7.30意祥·一品洋房开盘,本周网签23套等。

高新区本周网签97套,位居第六,环比上涨59.0%;本周成交主力:中海·国际社区本周网签37套;金海名园本周网签31套等。

3、成交TOP10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焦点观察8.15-8.21:本周有2个项目集中开盘

本周有2个项目集中开盘:莱山区·祥隆·绿城诚园、开发区·万行中心·悦公寓。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