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第3周烟台六区楼市成交1073套 实现三连涨!

2016-08-23 13:3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杜威

八月第三周,烟台六区楼市成交持续回升,实现周度成交三连涨!据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八月第三周(8.15-8.21),烟台六区商品房成交1073套,环比上涨4.8%。除莱山区、高新区成交环比上涨外,其他四区均环比下滑。其中,开发区上周网签269套,蝉联六区成交榜首;莱山区、福山区分别位于周度区域成交二、三位。其中,莱山区的金融大厦,上周网签套数达57套,位居六区成交首位。

上周烟台楼市成交1073套 环比上涨4.8%

据同策咨询数据统计,上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物业成交1073套,环比上涨4.8%。

同策咨询市场分析师表示:上周成交持续回升,主要受近期开盘项目集中网签拉动,如:金融大厦8.9开盘,上周集中网签57套;北方月光怡景8.13开盘,上周网签45套;8.13万科城35#集中加推,上周网签34套等。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仅两区成交环比上涨 开发区蝉联销冠

据同策咨询数据统计,上周烟台六区成交中,除莱山区、高新区成交环比上涨外,其他四区均环比下滑。

开发区蝉联销冠,上周网签269套,环比下滑1.8%;上周成交主力:8.13万科城35#集中加推,上周网签34套;中建悦海和园上周网签20套等。

莱山区上周网签235套,位居第二,环比上涨59.9%;上周成交主力:金融大厦8.9开盘,上周集中网签57套;河东新城上周网签43套等。

福山区上周网签181套,位居第三,环比下滑22.0%;北方月光怡景8.13开盘,上周网签45套;银座广场上周网签22套等。

芝罘区上周网签147套,位居第四,环比下滑4.5%;上周成交主力:万达广场上周网签29套;山水龙城上周网签17套等。

牟平区上周网签144套,位居第五,环比下滑7.7%;上周成交主力:7.30意祥一品洋房开盘,上周网签23套等。

高新区上周网签97套,位居第六,环比上涨59.0%;上周成交主力:中海国际社区上周网签37套;金海名园上周网签31套等。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从六区成交项目上来看,莱山区的金融大厦,上周集中网签57套,成功夺得六区成交榜首;福山区的北方月光怡景、莱山区的河东新城,分别以45套、43套的网签套数,位居六区成交第二、第三位。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上周六区2个项目入市 分别为住宅、公寓产品

上周烟台六区有2个项目进行集中开盘,分别为莱山区的祥隆绿城诚园、开发区的万行中心·悦公寓。

数据来源:同策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