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摘牌!二次挂牌 芝水旧村改造地块(玺山)底价成交

2016-08-22 09:5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纷纷

8月22日10:00,备受关注的烟J[2016]1008号芝水旧村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地块A宗地(玺山项目所在地块)二次挂牌结束,烟台盛泽源实业有限公司以12010万元底价摘牌该地块!

烟台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该宗地块8月10日9:00挂牌开始,8月22日10:00挂牌结束,截至8月19日中午该地块仍没有竞价记录,让人着实为该地块能否成功摘牌捏了一把汗。直至8月19日15:43,烟台盛泽源实业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摘牌,该地块二次挂牌后终于成功出让。

该宗地为玺山·香山公园项目用地,此地块曾于2015年12月因无人竞价而流拍,此次二次挂牌与排名前列次挂牌时的建筑面积、容积率、规划用途、出让年限等指标完全相同。该宗地建筑面积330400平米,楼面价363元/平米。

【玺山项目所在地块资料链接】

作为芝水农村旧村改造工程,玺山项目由盛泽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包括商品房和安置房。项目一期玺山花园早已于2012年开盘,时至今日已有5年时间,却因未办理土地摘牌手续无法取得预售许可证,本应2013年交房,项目却至今未通水电煤,更达不到交房标准。

(芝水玺山花园安居工程)

据玺山一期业主反映,在没有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发商烟台盛泽源实业有限公司就开始卖房,根据统计,有大约500个业主在玺山花园买了房。因五证不全,项目无法办理贷款,很多业主贪图便宜买房,少则交付20、30万房款,多则全款购房。面对项目五证迟迟不到位的局面,业主们早已陷入两难境地。

(烟台宝成投资有限公司和盛泽源实业有限公司)

针对2015年12月的土地挂牌,玺山项目工作人员曾透露,在2015年,烟台宝城投资有限公司注资盛泽源,但在芝水旧房改造地块公示、挂牌后,国土部门不允许宝城摘牌,必须要作为开发商的盛泽源来摘牌。因涉及一系列相关手续变更,该地块无奈流拍。

(2015年该地块流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