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计划整治改造小区142个 8个老旧小区已完成

2016-08-21 15:26:58 来源: 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计划整治改造小区142个 8个老旧小区已完成改造

记者从市住建局物业科获悉,2016年,烟台计划整治改造小区142个,总建筑面积991.9万平方米,受益居民12.7万户。

据烟台市住建局物业行业管理科副科长王娜介绍,承担改造任务的12个县市区已经对当地需要进行改造的老旧住宅小区底数进行了摸排统计,并各自制定了辖区内2016-2020年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五年规划,全市共计改造小区531个,总建筑面积2060.9万平方米,受益居民25.9万户。其中,2016年计划整治改造小区142个,总建筑面积991.9万平方米,受益居民12.7万户,任务量居全省排名前列位。

王娜同时透露,此次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主要包括:完善治安防控设施、健全环卫消防设施(配备密封式垃圾桶箱)、改善小区环境设施(硬化路面,绿化院落,制作公示牌,划定停车位,补齐路灯,整修楼宇外墙并喷刷建筑涂料)、改造小区基础设施以及小区居民整治改造意愿强烈的其他内容这几大项内容。

截至目前,芝罘区、开发区、蓬莱市、海阳市和长岛县有22个小区启动改造,并且有8个小区已经完成了整治改造,其他的改造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