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旺建至地上四层 烟台开发区终结西部商业零配套

2016-08-19 13:2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纷纷

永旺梦乐城全景效果图

在烟台开发区东部衡山路商圈高调崛起的同时,西部商业巨头永旺梦乐城工程也在低调进行中。日前,记者实地探访工地,永旺梦乐城工程整体工程进度已建至地面上三层,临长江路一侧工程较高建至地上四层。

较新工程进展图

开发区永旺梦乐城项目由中铁建工集团青岛公司承建,2015年11月已动工平整土地,2016年5月6日正式举办开工仪式。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合同工期为564天,永旺梦乐城或在2017年中下旬完工。

佳世客外观效果图

根据永旺梦乐城规划,项目包括4层商业结构,局部一层地下结构,是一座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计划2018年5月开业。

近几年,沿长江路向西,一个个楼盘拔地而起,居住氛围已然日渐浓厚:沿长江路从金桥澎湖山庄、业达科技园到聚创新城,北京中路从万科城到天马相城、海晟花苑,未来2-3年内,开发区西部将再迎来大批人口,可以预计这里未来将成为开发区城西一片颇为宜居的区域。而永旺梦乐城的进驻,将弥补这个区域大商业配套少有的局面,带动区域商业层级的快速拔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