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千帆 打造全国购房节直播盛宴

2016-08-17 10:5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 聚搜狐焦点,看劲爆直播!8月22日晚八点!搜狐焦点携手搜狐旗下千帆直播,为您献上一场楼市盛宴。34个城市、42位购房管家,带你全方位了解全国楼宇。楼市晚自习,专业0距离。你与家的距离,只差一场直播!

2016年,直播无疑是最热的互联网词汇之一。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不断高涨的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也已经到来。房地产领域的直播热也悄然兴起,搜狐焦点作为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很早就尝试用直播产品服务用户,从样板间直播到土拍现场,从购房知识到博鳌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产出高品质内容的同时,追求高影响力。早前,搜狐焦点海口站直播的海口市房协半年数据发布会、搜狐焦点石家庄站直播的开盘仪式、土地拍卖会等视频直播,均在线服务数万名网友,使用户身临其境,排名前列时间获得现场较新资讯。  

为了紧跟潮流,通过较新的产品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搜狐焦点携手搜狐旗下直播平台——千帆直播,于2016年8月22日重磅推出《楼市晚自习》栏目,为全国网友献上一场全国性的楼市直播。至此,搜狐焦点全国直播的大幕正式拉开。

届时,来自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武汉、石家庄、青岛等在内的34个城市的购房专家将会化身时尚主播,在线为您解析各个城市的购房秘籍,精彩不容错过。全国34个城市,42名购房专家,同一个平台,同一个开播时间,打造一场地理0距离、服务0距离、时空0距离等全方面的面对面购房指导。

搜狐焦点网置业管家是搜狐焦点为服务购房者购房所成立的专业队伍,不仅能为购房者提供特别购房折扣,还能提供额外补贴、低息金融贷款和专属顾问服务。其中包括开发商最多购房折扣、搜狐焦点额外购房补贴、多种金融产品、免费购房咨询、房源推荐、房源动态信息推送、现场带看品等服务。自2015年推出以来,这支高水准的团队一直以专业、优质服务而备受购房者青睐。本次直播活动,是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与网友的首次全国性的互动,42名购房管家将为更多在线网友提供专业购房服务。

搜狐焦点全国购房直播节到底看什么?一切购房问题都在这一天一网打尽,你想知道“房山较具投资潜力临铁loft”是哪里吗?想知道“双学区新火车站商圈性价比较高的地铁盘”的详情吗?想要接受“美女带你‘海边别墅吹吹风’的邀请”么?当晚还会有“焦点头牌女神,带您鉴赏高逼格洋房样板间!”购房无小事,搜狐焦点早已帮你考虑周全,8月22日锁定千帆直播,关注搜狐焦点,关注《楼市晚自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